close
1歲寶寶該吃什麼?那天去拼布教室正巧老師的弟媳也帶著1歲多的小孩來正好在餵孩子吃飯我看了一下-----那孩子的午餐是白飯拌湯配貢丸那孩子剛滿一歲不久這樣的午餐顯酒店打工然不是最好的搭配吃了一半孩子不吃了媽媽就拿出一包蝦味鮮拿了幾根給孩子 2歲以前的孩子腸胃發展還不完全不適宜吃成人餐桌上的食物要注意清淡 也須好吞嚥最好不要吃個人信貸加工過的食材----貢丸就是有的人會說以前的孩子還不是隨便吃人家還不是好好長大也健健康康的但大家應該注意一下以前的隨便吃吃的也都是天然食材喔不像現在垃圾食物房地產滿斥市場高鹽 高鈉 油炸物一堆 飲料也都高糖高脂這對孩子的身體我相信一定是有影響的 我家那小子6個月起我會熬一些粥給孩子吃剛開始讓孩子喝粥的米湯這時候所煮的食賣房子物都是不放任何鹽的 一、紅棗粥 (南瓜粥  地瓜粥 菠菜粥做法皆同)食材----米  紅棗 (南瓜 地瓜 菠菜)做法將水和米以10:1的比例入鍋  將紅棗洗淨關鍵字排名劃表皮十字 一起放入鍋中熬煮 10個月之後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增加食材之後會用果汁機將粥打碎(趁假日時 一次煮個幾鍋不同口味的粥打碎之後裝到小保鮮盒裡 再放到買房子冰箱冷凍  要吃再拿出來退冰加熱) 一、  蛋黃粥將蛋黃壓碎加入粥裡攪拌 二、  可煮粥的食材紅羅蔔、馬鈴薯、豆腐、燙豬肉or雞系統傢俱肉、豌豆仁、口感較軟的青菜…… 剛開始每一次只加一種寶寶沒吃過的食物,等確定寶寶沒有過敏或不適,再加另一種。 要注意:菠菜和豆腐不要一起煮。 魚肉煮粥酒店兼職最好立刻吃,不要冷凍再加熱。 長牙齒之後,我會將吐司切成長條烤一烤,給寶寶 當點心吃。 等到寶寶滿一歲以後,就可以開始煮又軟又好咬的炊飯或婚禮顧問燉飯,不僅營養健康也可以訓練寶寶的咀嚼能力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x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