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月考結束.大家也輕鬆多了!於是大夥也開始邀約.然而我似乎全然興致缺缺!原本說要看電影.因酒店兼職"變形金剛2"場場爆滿.還一票難求.若讓影迷知道.我是佔位去睡覺.鐵定被圍了!所以我也不想佔信用貸款著那張票囉!那說到唱歌.我也不行!我唱歌不好聽.所以去KTV都是坐在角落處.不然就是最在行的就是~酒店經紀點歌.切歌.音控.~呵呵除了這些.我當然悶啊!我也不想掃大家的興囉!也只好說我有事了!= = "然而下襯衫班時.主任特別留我下來.她注意到我的氣色不好.和我聊了許多事!發現說我不像獅子座的獅子.個性倒室內裝潢像隻小貓柔弱.她希望我能放開一些.外向一些.他知道.我是有潛力的我只是把自己侷限在此她最希望我關鍵字排名能成為那顆最閃亮的星唯一要先改變自己.要勇於表現自己我聽完後~確實!我的確需要改變再來她會常襯衫舉辦活動.也會常聚餐和唱歌.我都要參加囉!因為是強迫中獎滴~~~candy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酒肉朋友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感恩啊!


.msgcontent G2000.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x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